...KEI...

#普奧 #法西法 #香湾 #香英 #東卷 #鬼白
只寫得出傻白甜(。)比較常寫一些從日常生活上得到的靈感,可能是小段子,或者是簡單一句形容心情或事情狀況(腦洞)。
喜歡聊天XD 非常歡迎各位搭訕^_^

渣段子

ENATO:

诶哆,本人初次写文可能OOC, 不介意就往下吧

14.出差①普爷篇
注:红色组出没
“所以,你以后打算怎么办”坐在会议桌对面的王耀问到
“kesese~能能有怎么办,现在我可以天天腻在老婆边上有啥不好。不说了,出来和你们谈这些都谈了几天了,也该回去陪老婆了”
然后基尔就当着所以人的面旁若无人的离开了会议室
“哎呀,现在的年轻人啊,动不动就虐狗啊啊噜,真是世风日下。你说是吧,伊万~”说着还往边上靠了靠(边上是谁你们懂的)
“嗯哼~”(^ L ^)♪~
—————————————————————————————————————————————
镜头转回基尔这边
“kesese~本大爷出差回来了~小少爷有没有想我啊”
“真是,大笨蛋先生请不要这么大声,你应该看看去几点了”在基尔一开口就接到了罗德的抗议
“切,有什么关系,反正这附近就只有我们住在这”说着便向罗德的方向走去
“。。。就算是这样也还请你小声点”
“是、是,都听你的。不过。。。本大爷出差那么久小少爷也该犒劳犒劳我吧”
“那又不是是我叫你去,干嘛要我犒劳你。。。唔,放手,你这个大笨蛋先生”正当罗德说话的时候基尔一把将他抱住
“。。。”基尔并没有发话而是专心致志的玩♂弄身下人的腰部
“嗯。。都叫你放开了”因基尔的挑逗引得罗德脸部微微发红
“都有反应了你确定要我停手吗,小,少,爷”
“唔嗯。。当。。当然”像是不想让他说话基尔在他刚开口是掐了一把腰
“那我可不答应”说着就将罗德按在沙发上
“嗯,那你还。。。唔,哈啊”
“罗德”
“怎么了”在刚结束亲吻的罗德有些反应不过来
“闭嘴”
(你们知道我这人的,我是绝对不码肉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