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

#普奧 #法西法 #香湾 #香英 #東卷 #鬼白
只寫得出傻白甜(。)比較常寫一些從日常生活上得到的靈感,可能是小段子,或者是簡單一句形容心情或事情狀況(腦洞)。
喜歡聊天XD 非常歡迎各位搭訕^_^

渣段子

ENATO:

诶哆,本人初次写文可能OOC, 不介意就往下吧

15.闹剧①普爷篇
某天,帅的跟小鸟一样的基尔大爷因误食死扛而送进医院。而匆匆忙忙赶到的罗德忘记带钱(没走丢都算好了)而交不起医药费,然后拿着基尔的电话想打给路德但忘记了号码便打给了腐烂
“喂?是弗朗西斯吗,我是罗德,基尔因为误食死扛然后晕倒了现在在医院。我没拿钱出来,能帮忙打电话给路德让他拿医药费么(ー_ー )”
然后腐烂又打电话给了大番茄
“喂,安东,基鸟因吃了死扛然后昏倒了病得很严重。但罗德没带医药费,让你叫路德带医药费过去(´▽`)ノ♪”
然后大番茄又打电话给小番茄
“哈哈,是罗维诺吗,基尔吃了死扛然后病得十分严重现在在住院。罗德让你叫路德带住院费过去~( ̄▽ ̄~)~”
然后小番茄打电话给了他的弟弟
“喂!魂淡弟弟,死基鸟吃了死扛病危了。罗德让你叫土豆魂淡带火化费去(▼皿▼#)”
然后费里打电话给了路德
“ve~多一字,多一字,基尔哥哥吃了死扛之后死了现在已经火化了,罗德先生让你带安葬费过去(இдஇ;)”
路德:哈?(德式懵逼)
罗德:这锅真tm黑
基尔:???
诶嘿,因为高兴所以就出来诈会尸|・ω・`)

非正文,个人吐槽
这是我要进监狱(你们懂的)前的最后一篇文(因为过不了几个小时就要去了)。
还有,如果渣段子系列的文有些你觉得好像在哪见过,那并不是你的错觉,因为有些梗确实是参考了其他文的,但是我看的文没有成千都有上百的了,所以你要问我梗从哪里来的,我可以告诉你,我自己都不知道_(:з」∠)_(然后如果被告知侵权也是无可争辩的了(╥ω╥`)  )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