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

#普奧 #法西法 #香湾 #香英 #東卷 #鬼白
只寫得出傻白甜(。)比較常寫一些從日常生活上得到的靈感,可能是小段子,或者是簡單一句形容心情或事情狀況(腦洞)。
喜歡聊天XD 非常歡迎各位搭訕^_^

[普奧] Connivance 默許與縱容

拿了二十字微小說的主題來寫文,希望有帶出主題(。

 ========================================

 部下們觀察到,組長每次處理完組裡的事務,總是精神奕奕的歸來,不啃一聲接受著部下們一聲一聲的行禮,在屋內找尋著副組長的身影,然後拽住人直接到自己房間,並交代部下不要打擾他們。

 

副組長是組長的一生摯愛,這是眾所周知的事,即使兩人並沒舉行什麼儀式去為那份感情加上名分,屋內又不時傳來兩人為了在其他人看來芝麻蒜皮般的小事而吵起來,惟他們堅稱並不是在吵架,讓部下們無力思考時下年輕人的思考回路。部下們起初以為組長因要忙組裡的事情而沒好好照顧自己,事情過了,大概需要找個人幫忙照料他的生理需要罷了。有時候會看到他們的副組長忙出忙進的,暫代組長處理公務、買東西、準備料理等等,不過他們都認為是組長忙完一陣子之後偷懶,還好其他事務都有副組長代勞,基本上沒出什麼事宜,所以部下們也沒多意見。反正他們都習慣了,有時三天不見,有時會是數個月。部下們都不禁仰慕著他們的年輕,感慨青春。

 

然而有一次,組長在跟其他組爭執時受了重傷,事情結束後部下們慌張把組長抬送回家。途上,部下們不時聽到組長喃喃喊著「羅德…羅德……」

 

一進玄關,組長就倒坐地上,身上痛若刺骨的傷口讓他大口哈著氣,低聲反復念著「羅德…只要羅德……」

 

副組長是跑著來到玄關的,見狀雖則沒顯露出驚惶的表情,頭頂上的一撮頭髮倒是輕微顫抖了一下,他扶起組長邁向組長的房間準備處理傷口。進入房間前,組長停下腳步,回頭吩咐部下「所有人都不准進來」

 

部下們非常擔心,畢竟年紀尚輕的組長為了他們而受傷的,眾人在組長緊閉的房門前豎起耳朵,偷聽著房間內的一舉一動,以防有他們派上用場的時候。組長年少的弟弟也來到組長的房門前,看大家聚首一門前開口問「哥哥他沒事吧…」。部下們不想讓小孩子擔心,就隨便用組長有點感冒了要隔離休息的理由應付過去,卻被孩子要求把他一直抱著的毛茸茸黃色小鳥抱枕送到他哥哥床邊去陪伴。

 

頭幾天,部下們都默默聚在組長門口待機,有時也會偷聽房內的動靜,副組長會交代一些需要的醫用物品讓部下們去買,也會讓大家幫忙準備一些日用品和清淡的飯菜。之後的日子部下們依然在組長房門外待機,持續了大概一個月吧,自從開始在門外聽到房間內傳來歡愉的聲音之後,部下們都開始放下心,也從心裡開始敬佩起自家副組長,不但為了組裡的日常事務奔波,也要照顧組長的傷勢,還要承受著組長放肆的徹夜歡愛。

 

是的,他們知道組長在晚上肯定是對副組長施予橫蠻粗暴得可以用殘忍去形容的愛,這可從副組長衣服遮掩不到的身體部分上各種紅紅紫紫的痕跡所知,惟他們的副組長朝他們輕輕一笑,一根食指置於被明顯吻得紅腫的唇瓣上「基爾他睡了,請大家保持安靜地輪流休息吧」部下們都感到自己因這位一舉一動都無比嫵媚爾雅的副組長而令心臟漏跳一拍。

 

一個半月後,組長總算是完全康復了,開始嘿嘿哈哈的跟弟弟和部下們鬧著玩,部下亦曾在走廊遇到過組長整個人掛在副組長身後,妨礙著副組長行動的場景。

 

自此以後,每次完成公務回家的組長,依舊不發一言,找尋到他的副組長之後徑直回房,而部下們開始會在組長閉關的起初幾天輪流守在組長房門,聽候副組長的指示,並耐心等待他們的組長離開房間的時刻。部下們領悟到,他們引以為傲的組長,縱使在他們面前表現得何其雄偉強大,或許只是輕微的皮外傷,或許是深入骨髓的重傷,又或只是工作後想跟自己心愛的人共聚溫存,這時,是組長最欠缺防備的時候。

 

他,只允許他,在這時候進入到隨時都可以取他性命的空間,看到他所有的情感與性情。

 

他,亦縱容他,在這些時候對他撒嬌、索求,或做盡所有不符合「組長」這個身份的事情,也或多或少坦露真我。

 

评论

热度(5)